管理学院2019级专升本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9-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胡祎瑾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追着8月的尾巴,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踏进依山傍水的升达园。为更好地服务新生、帮助新生、引导新生,管理学院团学会和部分骨干们展开了为期一周的培训。2019年8月31日,2019年专升本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前来参加迎新的工作人员们无惧初秋依然炽烈的骄阳,始终坚守在迎新的第一线。

早上8点,迎新工作已准备就绪,工作人员们也早已身穿着黑色文化衫在各自岗位上等候。今年的迎新与往届不同,今年采取了更为高效的数字迎新,进一步简化了迎新的步骤,减轻了工作人员的工作量。

随着新同学的陆续到来,工作人员们熟练地、有条不紊地帮助新生完成入学报道工作。并且热心地解答了新生们疑问,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高度赞扬。学院领导对于此次迎新高度重视,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并对招新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于学生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帮助。在新生报到时,我院领导关切地与新生与家长交流,亲自指导新生进行报道,并到新生宿舍进行慰问。

严谨、高效、耐心,最短的时间办好相关手续,给迎新工作交出最美答卷。简简单单的迎新工作既是对工作的认真负责,也是对新生到来最热情的欢迎。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升达的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刘倩茹/图 胡祎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