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企业实习系列报道(二)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董芳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6月18日,同学们开始了在企一号第二天的实习,经过第一天对环境的熟悉和角色的融入,大家已经渐入佳境,逐渐适应了企业的工作模式。

早上8点30分,企一号集团的早会开始,李天翀同学在早会上为大家分享了一个富有哲理性的故事,为大家后面的实习加油打气。上午的实习内容主要是继续完善昨天在boss直聘上发布的招聘信息,邀约面试,大家各显神通,效果显著。张麒麟、张富强、张梦秋等同学工作积极认真,主动联系求职者,邀约人数排名前列;王钰、王勇奇、郭丽柯、张丽等同学亲自参与邀约成功人员的面试,深入学习了面试的具体流程、简历审阅及面试问询技巧。一天的紧张工作之余,下午4点钟企业组织了团建活动,让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增进感情,并保持工作激情。

6月19日上午,资深企业管理咨询师张骥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二十多年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积累的干货,让大家受益匪浅。下午企一号集团讲师刘昊宁以案例分析的方式为大家系统讲解了招聘面试的技巧及背景调查的方法,让大家学习到了如何进行人才面试选定,如何进行充分有效的背景调查,让大家充分了解企业实际招聘选拔的方法和思路。

两天的学习,内容丰富、实操性强,同学们积极、认真、刻苦的学习态度也得到了企一号集团领导的肯定。这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真正的实践锻炼,同时加深了大家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沟通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给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带来很大帮助。

(管理学院 董芳芳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