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欢送毕业生活动第五期——毕业季义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钟雨潇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又是六月毕业季,为使毕业生的各项资源得到合理、有效地再利用。2019年6月5日,管理学院青志协顺利地开展了“毕业季爱心义捐”活动。

活动开始前,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宣传本次活动,布置好活动场地及安排活动人员值班。活动进行期间,毕业生们都热情积极的参与进来,将自己闲置的衣服、鞋子、书籍等物品都整理好送了过来,也有前来询问有关义捐问题的同学,工作人员亲切礼貌的回答了他们的疑问,并向这些爱心人士表达了感谢。

此次“毕业季爱心义捐”活动的开展,是将爱心与关怀寄托在捐赠的物品上提供给需要的人,我校毕业生在离校之际奉献了自己的一片爱心,体现出他们的奉献精神。本次活动对广大毕业生来说是一份独特的毕业纪念,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方便他们轻装前行,实现梦想;同时也有利于毕业生文明离校,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高服务社会的公益精神。

(管理学院 钟雨潇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