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欢送毕业生活动第四期——毕业季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付瑶齐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让学弟学妹可以更广泛地阅读书刊杂志,拓宽知识面,同时为实现节约资源、物尽其用这一目标,管理学院进行了毕业季捐赠图书的活动。

活动开始前,相关工作人员就场地的布置做了充分的安排。在活动期间,大四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积极响应此次捐书活动的号召,将读过、用过的图书捐赠到书摊前,有的老师们也纷纷献出爱心。在场工作人员对捐赠者的信息都一一登记,对捐赠者提出的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回答。活动的最后工作人员对捐赠者做了合影留念。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活动圆满开展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让知识在热爱知识的人手中传递,让爱心在同学们之中传递。毕业季捐书活动不仅避免了闲置资源的浪费,还为后来者树立一个榜样,更有利于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建设。捐赠书籍使闲置的图书得到了利用,为广大学生及爱心人士提供传递爱心平台,同时也为我校师生提供了更多的图书资源,增加了读者的知识面。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付瑶齐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