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管理学院各班级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苏文龙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推进《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落地落实,提升高校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管理学院各班级陆续开展了以“成就青春梦想”为主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班会。

按照相关活动要求,各班级辅导员在班会上宣读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倡议书》,倡导同学们珍爱自己、关爱他人,努力构建阳光心灵、和谐校园,用自己年轻的心去感受生命的活力,体会生活的乐趣,享受身心健康的幸福。同时,为使大家充分了解我校心理咨询服务体系,各班级辅导员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预约事项以及相关服务,希望大家在学习、生活、感情中遇到难以解决的压力、困惑时,积极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寻求帮助。

本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在班级内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真正让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

(管理学院 苏文龙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