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班相关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培培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19年5月7日下午2点30分,管理学院在教学楼2号楼305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相关工作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老师,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和全体辅导员老师。

为做好毕业生的一系列工作,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对学院接下来的毕业季工作进行了精心的布置,毕业季繁琐而又重要,许老师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部署:2019届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的代表人选、2019届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和考证的情况统计、2019届毕业生专业第一名的相关统计、2019届毕业生非学业问题不能正常毕业和延期毕业的情况统计和2019届毕业生就业典型的统计情况,以及操行考核本和高校毕业生登记表的盖章时间安排等。

毕业季事情多,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老师再次强调各毕业班辅导员务必按部就班的做好相关工作,工作中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和交流,保证2019届毕业顺利完成。

(管理学院 王培培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