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五四精神 担当时代责任——管理学院组织各团支部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卓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管理学院团委依照校团委的指示,组织各班级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当代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他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同学们认真学习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纷纷发表感言。

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本科一班团支书杨涵说:作为团支书,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工作理论,积极掌握工作技能,不断提高与时代社会进步和事业发展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以紧迫感牢牢抓住同祖国同时代一 起成长进步的机会,不断用五四精神校正人生坐标,坚定人生选择,拓展人生舞台,激发人生动力,用心用情用力书写无愧时代的荣光,让五四精神代代相传,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应当在了解中国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上,勤奋学习,勇于创新,艰苦创业,展现21世纪中国青年的时代风采,实现中华民族在二十一世纪伟大复兴的愿望。

(管理学院 张卓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