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校长崔慕岳领导莅临管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超文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管理学院

2019年1月4日上午9:0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王生龙以及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魏体晓一行三人莅临管理学院检查指导管理学院评估整改工作。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副院长唐云老师、教学秘书朱影影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管理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初由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进行党总支工作汇报,其主要从工作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这三方面进行汇报。她先对党总支的概况进行了介绍,接着对工作成效进行了展示,包括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落实意识形态以提升和谐校园建设水平。随后对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党员的发展工作展开分析,以党建品牌为载体,有序推进思想教育和党建工作。最后对今后工作思路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以提高党务工作水平。

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对学院行政工作和评估整改情况的分析对今后管理学院的发展起到重要了作用。其表示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要达成统一,要严格实现制度化标准化常态化人才培养过程具体化,并将这些上升到理性的高度。

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王生龙针对本次管理学院评估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去合肥学院考察时的”N+2模式”值得我们去学习,鼓励我们在教学改革中要加大力度,并进一步落实完善学院教学质量实施办法,加大教学质量监控。

会议最后,常务副院长崔慕岳教授对管理学院的评估整改工作予以肯定,他说到:“通过此次汇报,我归纳了管理学院的‘三好’。第一好,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汇报,材料准备完整;第二好,管理学院此次汇报充分、详实、生动;第三好,我看到了管理学院的行政和教学工作成绩斐然,可圈可点。”崔校长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提出大家要通过一个学期的教学实践,认真总结一下工作,结合教育思想大讨论做好评估整改工作,加大教学监控投入。最后,崔校长借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话对管理学院提出了三点期许“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崇尚团结、增进团结”,希望管理学院再接再厉,信心与斗志齐飞,为升达发展舔砖加瓦。

(管理学院 李超文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