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元旦”假期安全、纪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川文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管理学院

为强化假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文明意识,确保广大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节假日,管理学院召开了“元旦”假期安全、纪律主题班会。

班会从离返校时间、离校前准备、旅途安全、校外表现、留校事宜等几个方面展开,结合具体典型事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强调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的同时,又希望引导学生尽可能去做到内外合一,即无论身处何处,都可以遵守法律法规、社会道德规范及当地相关规定,尊老爱幼,知恩图报,做一名合格的升达学子。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人身、财产、卫生等安全问题的理解与认识,切实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为确保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元旦”假期提供了有效保障。

(管理学院 王川文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