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冬季肺结核病防治工作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齐利利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管理学院

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了防止呼吸道传染病,尤其是肺结核病在学校发生和蔓延,维护学生身心健康,做到防患于未然,管理学院召开了冬季肺结核病防治工作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各辅导员分别在班级开展了“结核病防防治”的主题班会。老师们先向学生介绍了呼吸道传染病的特征,并重点讲解了流感和肺结核的病症,然后强调了传染病的预防措施:注意居室通风,保持空气流通;不去或少去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加强锻炼,增强身体抵抗力;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等。

本次活动让学生了解了秋冬季传染病对身体的危害,让学生知道了如何预防传染病,加强了学生的防病意识和对疾病的防范能力。

(管理学院 齐利利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