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师生参加创业沙龙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吴文妍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2018年12月16日上午,管理学院创业指导老师吴文妍带我院创业者丁业胜、陈天惠参加升明汇创业。

本次活动到场的嘉宾有郑州市大众创业导师团窦慧忠团长、郑州大学双创中心姬莉霞教授、北大燕园雅集创客空间朱靖伟总经理、慧谷咖啡创始人杨晏、省教育厅百年汇孵化器王允妆总经理、世航之窗创业园张丹阳总经理、市就业办田主任以及众多创业者代表。

首先市就业办田主任解释了升明汇的来历,“升”象征着冉冉升起,更上一层楼;“明”象征着明天的太阳,光明的未来;“汇”象征着激流汇成海。

然后,参会嘉宾也分别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验或者分享了优厚的创业政策,表达了对在座创业者的支持和鼓励。来自各行各业不同的创业者聚在一起畅所欲言,提出创业过程中的问题,分享创业过程中的经验,解决创业过程中的困难。

最后,窦慧忠团长总结,创业路上,挫折在山里,成功在巅峰,翱翔在蓝天。创业有着重大意义,不仅是实现个人价值的重要途径,而且对家庭、对中原崛起、对中华民族、对祖国都有着重大意义。资深的创业者,年轻的创业者,有创业想法创业目标的人聚集在一起,不仅谈理想,讲情怀,更让每一个创业者在创业路上多一分支持与温暖。

(管理学院 吴文妍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