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球共舞,享受精彩——贺管理学院在我校男女子新生排球赛中双双夺冠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卓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在我校于12月13日下午1点10分在体育馆三楼举行的新生排球赛决赛中,我院男女子排球队代表队力克敌手,双双夺得冠军,为管理学院争得了荣誉。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男女子排球队分别与会计和外语学院排球队进行比拼。一声哨响之后,展开了精彩的比赛。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个动作都展现出排球运动员精湛的球技,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我院排球队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配合默契,迎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的激烈角逐,我院男子和女子排球队均击败对手,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排球比赛展现了我院排球队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他们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我院也会秉承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之后的训练中更加努力,在之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杨静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