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文明学生,共创文明校园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苏文龙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为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做好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按照学院有关工作部署,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二班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本月我班召开了以“做文明学生,共创文明校园”为主题的班会。会上,班长先通过幻灯片向大家展示了一些在校园中存在的不文明行为的图片,并通过这些图片向大家宣传争做文明学生,创文明校园的意义。之后又向大家提出了“该怎样共创文明校园”的问题,同学们都认真思考并积极发言。除此之外,我班还进行了以“创建文明寝室”为题的小型演讲比赛,各寝室都派出代表上台发言,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文明礼貌月活动促进了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对于优化育人环境,建立优良校风、教风、学风,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管理学院 苏文龙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