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文明升达人——管理学院开展文明礼貌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宪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一个月以来,我校开展了“文明礼貌月”的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做文明学生、建文明宿舍、争文明班级、创文明校园。使班风、学风有明显好转,管理学院全体师生认真领会文明礼貌月的精神,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

“文明”是自古以来一直提倡的一个词汇,是我国与别国交流,互通互利的前提,也是人与人相处的原则,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之一。在这次全校性的“文明礼貌月”活动中,管理学院的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文明风尚不断涌现。很多同学见校园内有垃圾,塑料袋等,便主动清除;还有很多学生拾到钥匙甚至是钱物都主动交公。管理学院的清洁卫生方面做得更出色,能按班级管理评比细则认真做好日常卫生保洁工作。楼梯、走廊、门窗、教室里的清洁工作时时在做,及时清扫垃圾死角等。教室及清洁区的绿、美、净的全新面貌天天展现在我们面前。在开展文明礼貌月活动之际,同学们在学习上、功课上也掀起了一种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当文明礼貌标兵,争先恐后;在学习中,同学以雷锋的“钉子”精神为榜样,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作为奋斗口号,勤奋学习、虚心求教、不耻下问的同学也越来越多了。

让我们携起手来,争创文明之星,让文明和问候成为常态,让我们的校园越来越和谐!

(管理学院 刘宪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