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与禁烟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林郁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为了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文明素养和道德水平,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2018年11月6日下午2:00管理学院在2号楼305教室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管理学院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及管理学院各班辅导员。

会上,张小雁书记针对近期校园内出现的电动车超载现象,强调各班辅导员要对本班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促使学生严格遵守交通法律要求,保障校园交通安全秩序。同时,他也强调,我校一直奉行的是无烟校区,学校为了保障校园环境,将会在往后进行专项行动严查校园抽烟现象,因此管理学院应该切实配合好学校的行动。在此次会议上,许广庆老师表示,会严格督促禁烟巡查小组,明确责任和巡视范围,做好巡查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保障了我校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对促进同学们保持健康心理,提高抵御不安全因素的能力也起到了引导作用,同时也为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全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管理学院 张林郁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