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创业者参访新联学院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吴文妍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2018年11月25日管理学院创业指导老师吴文妍老师到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双创中心参观访问。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新联学院徐老师带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吴文妍老师参观新联学院众创空间,新联学院众创空间占地面积1200平米, 拥有创业苗圃区、创业工作室、路演厅、咖啡厅,优良的创业环境极大的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二位老师就各自学院的大学生创业情况进行沟通交流。讨论了民办高校大学生创业的优势和劣势。民办高校灵活的管理有利于大学生创业,但是学校以文科为主的专业设置导致了学生创业的科技含量并不高。

(管理学院 吴文妍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