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鹏举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为了做好秋冬季节的消防安全工作,提高消防意识,普及消防知识,11月22日下午13:30,管理学院举办了以“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消防教员讲解消防安全知识,管理学院全体同仁参加了讲座。

消防教员首先从火灾现场案例讲起,生动地讲解了引发火灾的原因,火灾的种类和危害。讲解了电器的引发原因和造成的巨大损失,强调了正确的使用电器的方法。还分析了在火灾不幸发生时各楼层的逃生方法,向大家演示了各种防火器材的使用,日常防火的安全措施,家庭防火和单位消防的注意事项等。

本场消防知识讲座案例详实,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大家听的认真,现场互动良好,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防范意识,与会老师表示,冬季的消防安全是重中之重,一定要做好日常的用电安全,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管理学院 王鹏举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