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看望2018级新生并慰问军训教官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采亚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管理学院

金秋九月,凉风习习。9月10日14:30分我院院长纪德尚教授、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老师、副院长唐云老师在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的陪同下,来到后山军训场地并对军训教官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院领导们首先视察了同学们的军训情况,随后纪德尚教授进行了讲话,他首先赞扬了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并表示后半期的训练还要更为艰苦,同学们要继续保持奋斗精神,努力完成任务。而后院领导们向教官们询问了学生们的军训状态、身体状况和训练成果。在听完教官的讲解后,院长纪德尚对教官们连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十分感谢,并且希望教官对学生们进一步严格要求,早日训练出更好的成绩,达到军训的目的,让新生们能以充沛的状态迎接之后的大学生活。

此外,学院领导老师还关心慰问了教官们在校的生活情况,分发了慰问品,并表示有困难可以找学院反应,学院尽可能为教官们的生活提供方便。

军训是学生步入大学的第一课,是贯彻落实党的思想政治教育、素质教育方针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各教官的带领下珍惜这次难得的特殊集体生活机会,严格要求自己,用心感悟军队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综合素质。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采亚港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