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园秋雨 红巾送暖----管理学院“红领巾”迎新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8-09-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海峰冉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管理学院

为了迎接2018级的新生们,同时帮助其更快地融入校园,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立了“管理红领巾”志愿服务团队。从9月5日起,该团队在升达的各个角落,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积极的态度欢迎新同学。

清晨时分,佩戴红领巾的学长学姐们就已在报道的各个地点随时待命,每一处需要帮助的地方,都有红领巾的飘扬。团队成员们本着团结高效、快速反应的理念,报道解答,寝室带路,托运行李,他们耐心地为新生一步步指路,一点点引导,伸出援手。即使有秋雨飘落,也浇不灭他们的热情,在学长学姐们的热心帮助下,新生及家长将“有困难找红领巾”这句话记在了心里, 正是因为有了“红领巾”提供的帮助,新生给予“红领巾”的无限信任,迎新活动才能够圆满顺利地进行下去。

学长学姐们秉承着“奉献自我,服务他人”的理念,每一位“红领巾”都一直在岗位上尽自己的一份力。我们相信,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升达校园,我管理学院的莘莘学子一定能创造辉煌。这个金秋,你们的心有我们来温暖。

(管理学院 海峰冉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