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班会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姚苗苗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为响应院团委号召,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2018年5月19日下午 ,管理学院于2号楼209教室开展了以“学习国家安全法、学习反间谍法,做知法、守法、护法的新时代大学”为主题的班会。

国家安全是国民安全的根本保障,维护国家安全是保持一方净土的重要前提。维护国家安全,任重而道远。班会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与国家安全相关的重要法律。借助对反间谍案例的分析和学习,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此外,通过对传销组织的认识和分析,增强了同学们辨别是非的能力。

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举行,通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和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态度。同时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鉴别能力,对我院的国家安全教育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管理学院 姚苗苗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