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诚信、自强、感恩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瑞霞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徐学青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校风、学风的建设,落实有关学生资助工作精神,加强对学生的诚信、自强、感恩的教育,强化学生的自尊、自强、自信和自立意识,培养以德立身、明礼诚信、自强不息的新时代大学生,构建和谐互信的美丽校园,管理学院在全院开展了诚信、自强、感恩教育的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全院各个班级就诚信、自强、感恩教育的主题进行了深刻讨论,让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自强、感恩与成才之间的关系和对我们人生的意义,同学们通过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得到了极大的教育,认识到国家助学政策对自己的帮助,给学习带来新希望,增强了学生的感恩心,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坚定了报效祖国与人民的信念。

(管理学院 张瑞霞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