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来管理学院成功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作者:齐冰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冯俊

2019年9月28日下午2点30分,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郑海平教授、贾钢博士来到管理学院107教室做研究生招生宣讲。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管理学院人力资源教研室教师董芳芳,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教师张继宏、齐冰接待了郑教授一行,并出席了本次讲座。本次宣讲会吸引了百余位同学的踊跃参与。宣讲会由管理学院董芳芳老师主持,西安外国语大学郑海平教授主讲。

宣讲会共分为两个阶段。首先,郑海平教授围绕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的概况、研究生的培养方案、研究生招考政策、研究生资助体系及报考指南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就企业管理、会计学、商务英语等五个专业硕士点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使同学们对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硕士研究生的招生计划及优势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

第二阶段是交流提问环节,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提问。同学们针对研究生录取分数、奖学金、考试题型等问题进行了提问,郑教授与贾钢博士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本次考研宣讲会为管理学院有意考研的同学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参考信息,搭建了桥梁,为日后的奋斗之路做了铺垫。

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对西安外国语大学商学院目前的科研方向以及招生情况等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奋斗,能够顺利通过接下来的研究生考试,实现自我的价值与理想。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热烈、友好、有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管理学院 齐冰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