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赴郑州天地丽笙酒店进行专业认知——助推专业发展

作者:梁淑芬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2019年11月3日上午,在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梁淑芬、张丽霞、王宇三位老师及郭子良、郭梦轲两位辅导员的带领下,2019级酒店管理专科、本科四个班级近240名学生同赴郑州天地丽笙酒店,进行专业认知。

3日早上7:50,四个班级在行政楼门口集合,同学们准备充分、按时到达在老师和辅导员的组织下,8:00准时出发。到达酒店之后,同学们先进行合影拍照之后,各班级开始分小组进行实习调研。

本次实习调研共分2项内容,分别为讲座座谈和实地参观,讲座座谈内容:丽笙酒店人事总监王彩贤总监,讲解丽笙酒店集团概况,具体包括:集团历史、发展规模、酒店数量等,同学们现场积极提问,王总监给予精彩解答。

实地参观内容有:酒店健身房、中西餐厅、客房、多功能厅等设施,服务人员向我们详细的讲解着酒店的历史、特点,及其独特的服务文化和建筑风格,同学们认真的听着并记录着,这使同学们对酒店的认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此次调研,同学们收获颇多,对丽笙酒店和酒店行业未来发展有一定的了解,对于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方面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和实践意义。

(管理学院 梁淑芬/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