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

作者:梁淑芬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2019年10月25—28日,“新时代旅游教育与研究”为主题的中国旅游研究年会在天津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举行。届时来自国内外近700多名旅游人齐聚天津,共商新时代背景下中国旅游及旅游教育的发展之路。

我院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师梁淑芬老师前往参加。本届年会重点研讨课题:新时代背景下供给与旅游管理、旅游教育、旅游信息、旅游创新、旅游影响、旅游行为旅游目的地建设等。邀请嘉宾有:中山大学旅游学院保继刚教授、王宁教授、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委书记徐虹教授、院长邱汉琴教授、海南大学旅游学院谢彦君教授等,其中保继刚教授做的题为《旅游减贫的中国实践——阿者科计划的实施与启示》演讲,受到与会学者的强烈反响。

本次年会别开生面的圆桌论坛,分别以旅游期刊国际合作的机遇与挑战、新时代的旅游教育为主题进行,本次年会大咖云集、收获满满,对最前沿的旅游研究动态和研究方法都有了一定的学习,对我院旅游专业的发展和本人的科研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想法。

(管理学院 梁淑芬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