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孙远太教授莅临管理学院讲学

作者:郑钊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19年10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孙远太教授在教学2号楼208报告厅开展以《基于平衡记分卡的绩效管理体系》为题的学术报告。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副院长唐云副教授、教学秘书朱影影老师、全体无课教师以及一百多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共同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唐云副院长主持。

报告会开始前,纪德尚院长向孙远太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敦聘孙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

报告会上,孙教授首先通过案例引出绩效管理的概念,介绍了平衡计分法的提出背景和发展演变脉络,接着详细讲解了平衡计分法的主要特点、功能定位、构成要素及应用实践,然后围绕“三个目的、四个环节、五项关键决策”对绩效管理体系进行了重点阐述,最后还与现场的同学和老师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大家的提问,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来考取郑州大学的研究生。孙教授渊博的学识、严谨求真的治学态度、深入浅出地讲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主任靳豆豆副教授为报告会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孙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本次报告会不仅使同学们的增长了专业知识、开阔了视野,而且明确了学习方向,令大家获益匪浅。

(管理学院 郑钊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