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作者:冯俊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冯俊

2019年9月26日下午15:00,工商管理教研室组织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新生在2号楼208教室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纪德尚院长、李向民主任及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纪德尚院长代表管理学院对新生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国是千万家,家是最小国。在祖国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每位学生要做的首件事情就是“爱国敬业”——爱我们的祖国,敬我们的专业。管理学院的工商管理专业是河南省品牌专业、河南省综合改革试点、河南省第九批重点学科。大家进入大学学习的过程,就是能力提升的过程,也是报效祖国的过程。希望大家结合工商管理专业勤奋学习、创新学习、高效学习、快乐学习。在四年后的毕业季,每位学生能够用自己的丰富大学经历和优异成绩书写一本《我的大学生活》。

然后,李向民主任携全体教师从不同角度为新生送上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秘籍”。李向民主任介绍工商管理教研室师资队伍,鼓励大家更好地学习、工作和相处,全体教师会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大家。程洁老师以全英的形式分享了四个主题:honest& diligent; appreciate others; learn how to learn; take care of yourself。王玉杰老师以“学会管理,就是最美好的未来”为主题向大家展示了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涯。付璐老师讲解了课程改革,并展示了视频资料。同时邀请两位大四学生为大家分享了她们在校期间丰富而充实的学习、实践经历。

最后,工商管理教研室全师生在“努力进步签名墙”上签字,之后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美妙的歌声在2号楼回荡。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新生不仅对工商管理专业有了深刻的了解,对所选专业充满了期待和向往,还为大学的四年学习、生活等方面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管理学院 冯俊/文 齐冰/图)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