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子圆满完成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嘉宾考察讲解工作

作者:魏越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民族的大团结,你我的运动会”,9月8日至16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隆重举行。各民族宾朋汇集中原,在运动会上欢聚一堂、深入交流,手足相亲、守望相助,既展示中华民族一家亲的崭新风貌,又唱响携手奋进新时代的民族赞歌。

古都郑州华灯璀璨,中原大地万众欢腾。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应邀参与了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引导讲解工作。自接到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通知,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老师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科学部署,全面支持,学院层层选拔,最终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陈天惠、王文静、高子涵、郭文婷、熊雪颖、贾文慧、郝龙飞、李一铭、赵紫瑜、张丹丹、张珂、刘静静、魏越、张赟、贾鹏真、刘婷婷、吴仪、赵薇薇、邓金金(酒店管理)19名同学通过组委会选拔并正式入选。

运动会举行期间,我校19名旅游管理专业学子在为期六天的考察讲解活动中,身着统一服饰,积极配合上级有关单位工作,不负期望。以良好的思想政治觉悟,勤奋认真的工作态度,热情的服务、高水平的讲解让各族宾客了解了河南的厚重文化,展示了郑州的文化魅力,展现了郑州人的热情好客,发扬了升达人的吃苦耐劳精神。

我校学子热情的服务、精彩的讲解也赢得了运动会领导和嘉宾以及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在学习考察结束后,收到了来自各代表团的称赞。

“感谢你的真诚服务让我这个首次来河南的朋友对河南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河南人民的热情,纯朴,真诚好客令人难忘,你的讲解,深入浅出,气质稳重大方,服务细致入微,让我对河南人民充满了好感,同时欢迎你到福建来做客。”在活动结束后,我校学子陈天惠收到了来自福建代表团表演嘉宾的感谢信。

同时我校学子魏越也收到了来自河南代表团运动员的感谢信,信中写道: 对于本次旅游我十分满意,首先对于少林寺这个地方,我觉得用宏伟来形容在好不过了,让我见证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其次,引导员小姐姐从上车到游行都耐心认真地向我们讲解,让我们对登封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十分感谢。

负责蹴球、高脚竞技、板鞋竞速裁判的赵薇薇收到了真挚的感谢邮件,信中对我校培养的优秀学子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信中写道:您出色的完成了所有的讲解任务,您美丽的面容以及认真,负责,专业的工作态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感谢您热情洋溢的工作态度和真诚的合作,也感谢接待部这两次把您派到我们酒店,出色的完成了接待任务。期待下次相遇同时感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培养出您这样优秀的人才。

我校学子邓金金、李一铭收到来自河北代表团和江苏代表团的赞赏,对她们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态度表示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锻炼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子的综合实践能力,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宣传了郑州,同时学子们的优秀表现也使得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知名度得到大幅提升。

(管理学院 魏越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