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举行2019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方案讨论会

作者:梅华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为帮助2019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新生尽快融入校园环境,正确认识大学生活,建立良好的学习态度、心理状态、生活习惯,形成对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于2019年9月2日在2号楼教学楼215进行了管理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方案讨论会。

讨论会由教研室主任李裔辉老师主持,教研室老师积极商讨,确定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为“旅游通天下、管理秀才华”,主要形式包括:教师讲解、视频展示、抖音互动、微信群聊、高管寄语、校友嘱托、学长帮扶、现场互动、礼品激励于一体。希望通过以上专业入学教育活动的展开,多环节、全方位、深层次地树立旅游管理专业形象;帮助新生,建立正确的专业意识,增强学生对旅游管理的专业认同;帮助新生确定新的学习目标,强化学习意识,树立远大理想,做好学业规划,以实际行动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帮助学生快速提升对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的专业理解,了解专业的职业面向,从国际视野、个人收入、工作环境、职业发展、专业前景等方面,激发学生专业热情。

(管理学院 梅华/文 李双/图)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