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圆满举行

作者:李裔辉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冯俊

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新型电商在多方面影响着商科领域的发展,为适应新商科的发展,落实学校教务处《关于修订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相关要求,管理学院于6月20日召开了工商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郑州名泰集团总经理李静霞董事长、名泰商学院崔建波院长、河南工程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负责人史令喜老师参会,对我院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建言献策。管理学院纪德尚院长、唐云副院长、朱影影教学秘书及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出席会议。

论证会上,工商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李裔辉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工商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背景、课程内容和专业设置方向。随后,李静霞董事长从企业岗位的角度,分别从课程内容、学生创业就业、毕业生岗位需求、企业家精神、人生规划等方面给出了宝贵意见;崔建波校长从教师授课质量、理论与实际的结合、案例教学、企业内训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最后,史令喜老师对于课程设置、学生考研、教师定岗、学生实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在听取专家意见后,纪德尚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工商管理专业教研室老师,要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业内涵,满足社会的需求。

(管理学院 李裔辉/文 陈晴晴/图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