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圆满举行

作者:陈林娜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为落实学校教务处《关于修订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相关要求,构建与人才培养目标要求相适应,能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旅游类应用型人才,管理学院于6月19-20日分别召开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金秋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国建、河南省环旅会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覃力、郑州承誉德大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齐鸣、先之教育总经理都娟、河南工程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桂玲参会,对我院2019版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问诊”和“把脉”。管理学院纪德尚院长、张小雁书记、唐云副院长及旅游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出席会议。

在论证会上,旅游教研室主任梅华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背景。张茜老师对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专家对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实践环节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时专家们也从现代企业用人需要出发,提出在课程设置体系上既要结合当地旅游发展实际情况,也要把握我国旅游发展的新形势,分层次培养旅游类人才,为就业打好基础。

在听取专家意见后,纪德尚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旅游教研室要认真落实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培养工作的成效。

(管理学院 陈林娜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