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参加第一届全国新零售买手创业实战大赛,激发创业新热潮

作者:冯俊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冯俊

为进一步助力推动深化产教融合和教育教学改革,丰富商科学生实践经验,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2019年3月至2019年5月,管理学院组织17级本科学生参加第一届全国新零售买手创业实战大赛。该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大赛分中职组、高职组和本科组,比赛内容分为知识把握、模拟实践、真店实战。

管理学院冯俊,李裔辉等作为指导老师,带领管理学院的4支队伍对跨境电商和新零售等相关知识开展全面学习。在理论赛和模拟实践赛中,参赛选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从全国150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小掌柜、新奇点、梦想时分三支队伍荣获本科组二等奖。参赛选手在实际操作中体验到真实的跨境零售模式,经历人生第一笔订单的惊喜,感受到了作为创业者的喜悦。

全国新零售买手创业实战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有助于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掌握行业知识、培育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下阶段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推广学科竞赛,促进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培养“互联网+”新型商科人才。

(管理学院 冯俊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