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成功举办“立足岗位,追求卓越”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李鋆 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冯俊

为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激励教师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史,了解红色文化,树立实现“中国梦”的自觉性和自信心,以优异成绩献礼祖国七十华诞,5月29日下午,由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举办的“扬立足岗位,追求卓越”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2号楼209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唐云副院长,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裔辉,教研室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赛内容包括三个部分:党章试题初赛、知识竞赛复赛、党史知识决赛。比赛形式以抢答为主,过程扣人心弦,老师们都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比赛开始后大家反应迅速,竞相展现自己丰富的党史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党史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等奖各一名,三等奖四名。

竞赛结束后,唐云副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点评。她表示,本次党章党史知识竞赛不仅增进了同志们对党章党史的了解,更增强了教师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回顾党的发展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和平与发展的来之不易,今后应拿出先烈们的勇气与执着,直面挑战,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使自己能够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党史国情,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学以致用,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管理学院 李鋆/文 邰向民/图)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