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教研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论文预答辩

作者:王军旗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19年4月25至26日,人力教研室组织2019届毕业生进行论文预答辩。本次预答辩分三个预答辩小组,分别由靳豆豆、董芳芳和刘欣担任组长。2019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119名毕业生,参加了预答辩。

在预答辩过程中,在肯定论文成绩的同时,各答辩小组针对学生论文的结构框架、写作内容以及研究方法等论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指导,并针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仔细分析,提出一些可行性的修改建议,帮助学生进一步完善其毕业论文。通过两天的预答辩,学生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如何进行论文修改有了更好的思路,有利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毕业论文质量的提升。

26日下午,教研室全体老师结合预答辩的情况又进行了集中研讨。通过集中研讨,解决了石娇、王军旗等指导老师的部分答辩组有争议的论文选题,较为系统的梳理了论文写作的基本结构框架,还讨论了论文写作的针对性等学生预答辩中出现的突出问题。

通过预答辩和集中研讨,提高了学生论文写作的质量,也提高了指导老师的指导水平。

(管理学院 王军旗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