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前往开封焦裕禄纪念园开展校外实训

作者:王宇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旅游管理专业具有综合性、实践性强的特点,为了使学生增加专业自信、具备职业认同感、职业责任感和职业素养,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安排,本学期2016级旅游管理本科专业、2017级旅游管理本科专业、2018级旅游管理专升本共139人,在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于2018年12月22日前往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定点景区之一的开封焦裕禄纪念园开展专业实训。

焦裕禄纪念园(原焦裕禄烈士陵园)始建于1966年2月,位于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城北黄河故堤上,主要纪念建筑物有革命烈士纪念碑、焦裕禄烈士墓、焦裕禄同志纪念馆等,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焦裕禄烈士墓、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开展了景点讲解和党员宣誓等的活动。

通过此次校外实训,学生对导游工作有了更切实的体会,同时锻炼了自己的职业技能,有助于学生顺利考取全国导游员资格证书。

                                                       (管理学院 王宇 /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