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谢佩洪博士莅临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李玲玲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为鼓励教师科研积极性,提高教师高层次课题申报和论文发表的成功率,2018年12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特邀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市场营销系主任谢佩洪博士作《国家级项目申报及高层次论文发表交流》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商学院院长孙卫东教授主持,张金安副校长、科研处杨存博处长、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副院长唐云副教授出席了此次学术报告会。管理学院、商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及其他学院部分教师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张金安副校长为谢佩洪博士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

首先,谢佩洪博士结合自己申报国家级课题及发表核心论文的成功经验,为大家解读了高层次论文写作具体要求,涉及论文选题、摘要与引言、文献综述、研究方法创新与学术贡献NBR等方面的写法。

接着,谢佩洪博士从国家自科与国家社科区别介绍、项目申请书填写注意事项和政策趋势三个大的方面讲解了国家级课题的申报经验,并重点阐述了项目资助情况、评审状况、申请失败的共性等。

最后,谢佩洪博士强调课题研究要结合政策变化,做好充分准备,注重项目团队的构建、技术路线图的绘制和研究方法的选用,力求在青年项目申请中获得重点突破。

谢佩洪博士的报告精彩生动、内容充实、思想新颖,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报告会,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从宏观层面了解了国家级课题申报的注意事项,更收获了一些关于申报细节的真知灼见。

(管理学院 李玲玲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