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教育思想大讨论

作者:王玉杰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按照校党委和院总支要求,工商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在2018年12月6日中午开展党内“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支部书记李裔辉老师的带领下,坚持“价值引领、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三位一体的教育教学理念,推进工商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力度。

结合会议精神,支部所有党员老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位教师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堂教学创新”、“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引进人才评判标准”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有益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李裔辉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号召各位党员同志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落实学校提出的“勤俭朴实、自力更生”校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践行“四个相统一”,当好学生“引路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期望通过本次讨论汇聚众智,为整个教研室及学院推出有效举措提供参考,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贡献力量。

(管理学院 王玉杰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