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践行混合式教学推动课堂变革(双万计划)暨三大名校信息化教学分享应用研讨会

作者:冯俊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18年11月17-18日,践行混合式教学推动课堂变革(双万计划)暨三大名校信息化教学分享应用研讨会在济南举办。研讨会上,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课程总监、“雨课堂”项目创始人王帅国介绍了清华大学的在线课程建设和相关研究成果;北京大学赵国栋教授讲解了基于PPT“6课三端一平”教学模式。

我院付璐、冯俊两位教师参加此次研讨会。通过学习,我们更深入地理解在互联网时代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发展方向及建设路径,为我院下阶段混合式课程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

(管理学院 冯俊/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