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教研室积极开展双学位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付璐 时间:2018-09-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910日下午,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举行了双学位工作汇报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邰向民主持,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管理学院副院长唐云对上学期双学位工作进行总结。唐院长对工作表现优异的老师提出表扬,并且布置了本学期双学位的工作任务。具体工作内容如下:第一,打造一支专业的双学位宣传队伍,宣传队伍由教师和辅导员组成。第二,宣传工作要进行细分。第三,对学生资料的审核工作安排。

 

 

之后,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就双学位工作进行总结,对双学位工作辛苦付出的老师进行表彰,并对本学期双学位工作的开展进行安排。第一,确定本学期的招生目标。第二,对双学位招生工作进行调整。

最后,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邰向民就双学位宣传工作进行具体分工。第一,每一个学院由一名教师和一名辅导员共同进行宣传工作。第二,针对学生对双学位的咨询安排教师值班。第三,双学位宣传资料的准备由指定老师负责。

本周工商管理教研室双学位宣传老师通过积极开展双学位宣讲会,为同学们全面普及双学位有关知识,在学生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会后,学生积极向院系老师咨询双学位有关具体细节及有关情况。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